翡翡

主推刀剑乱舞、文豪野犬,约稿私聊

关于近况的一些感想

这些天一直在看《镇魂》,沈巍和赵云澜的组合非常养眼,朱一龙和白宇对沈巍、赵云澜的演绎深情而克制,为了过审,原著中尺度不小的同性之恋被改成了兄弟情,这大大增加了演绎的难度,既不可以有任何逾矩的行为,还要在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充满暗示,这种暗示不仅让很多误入此剧的非知情者感觉“怪怪的”,也让大部分观众心照不宣的心动满足。我也被他们的演绎吸引,毫不迟疑地关注了两位的微博,找了许多当时两人同框的采访和综艺来看。

不难看出朱一龙是一个多么慢热的人,在所有的采访和综艺节目当中,他的表达少的可怜,他在媒体镜头下有一种可爱但尴尬的迷茫,被人说成是话题终结者确实不为过,有时他确实想要参与,但努力的效果并不明显,大部分时间都是白宇在活跃气氛、接主持人的梗、开龙哥的玩笑,让现场气氛不至于冻结,但对于白宇的大部分调侃,朱一龙都是拒绝的,他温柔而无奈的笑着,说“幼稚。”、“少来。”、“你走开。”这种看似不搭调、一头热的模式其实非常有爱也有趣,只是有点辛苦白宇了~

最有意思的一点是,居老师在媒体镜头下明显缺乏安全感,一般采访刚开始时他和白宇会靠的很近,几乎像对方的臂部挂件,这说明他们彼此之间至少是信任的。

综上,我绝不会说他们有什么,因为那就有点入戏太深了,毕竟居老师不是沈巍,北老师也不是赵云澜,但即便如此,按常理他们也应该是互相信任的朋友或者伙伴,毕竟曾经如此密集的共同工作三个月之久。可当入坑极晚的我关注二人的微博后,却发现了始料未及的情况。他们近期在公众平台的互动几乎为零,两人都有少部分所谓“唯粉”互相诋毁,这致使两人都多了不少没必要的黑料,甚至使某些人产生了对这两位哥哥人品的怀疑,现在输入两人的名字查询,有很多“为什么两个人关系越来越淡”、“为什么他们会互踩”这样的问题出现。这样的状况让我有点措手不及,虽然很晚,但还是来写了一篇文章,聊抒所感。

我会很希望我喜欢的明星有一个关系很好的同伴,因为没有谁是可以离开朋友生活的,当人孤独漂泊无依的时候,那种疲劳和无力感几乎是难以排解的。但在娱乐圈这样的环境下,很难让人相信有什么是真的,角角落落充斥着尔虞我诈、你争我夺,大家各自的粉圈不可避免会有极端的黑子存在,还有那种“明星势力榜”之类营销焦虑的东西,这一切都让人们彼此的关系很难真的在公众面前维系在一个非常亲密的标准上,哥哥们拍这样一部剧,其中内涵大家都懂得,所以平日被说的多了,避嫌也少不了的。而且他们拍了那么多电视剧,《镇魂》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但对于他们来说,只是演艺生涯的吉光片羽,交的上朋友是幸运,若是交不上其实也是情理之中。所以尽管现在他们几乎没有互动还不断受人诋毁,并不能代表他们私下关系也不好,他们都是在娱乐圈沉浮—甚至可以说沉寂过的,网络暴力是什么样子、黑子是什么面目、别有用心者背后的资本运作他们也自然懂得,所以我们不必在平常对他们过于担心,给予一些相信和支持就好。

而且就算他们的关系如今真的因为这些颠颠簸簸出现了问题,那又怎样呢?连宇宙都终有一天消寂,人间这些点点滴滴的变化又算得了什么?

娱乐圈就仿佛一个大舞台,台前幕后不知要上演几出相逢离别,若是非要细细追究就太过伤神了,他们有他们的人生。

至少曾经那个夏天、还有像我这样刚刚注目于此以及未来可能相遇这份美好的我们,都感受到了他们的用心、他们的优秀、他们的知理、坚强,还有温暖。他们之间相处的点点滴滴,给我们带来的所有快乐和感动都是真实的。这些才是永恒的。

希望他们私下可以依旧快乐,依旧互相扶持、笑颜如初。

两位优秀踏实的哥哥未来可期。

评论(1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